昨晚真是不平靜...

昱凱一直哭個不停...

該用的我都用了 還是哭


他不舒服只能用哭來表達

我這個作媽的心也很心疼...

結果我打電話向阿母求救

二話不說聽到阿孫哭成這樣就開車來板橋看看

怪我不注意

沒發覺他肚子都硬硬的...不舒服

後來我媽用了麻油和椪粉徒在肚子上 並且按摩往下按

過一會昱凱就一直放屁...然後就排便了

大玩就舒服多了...解除警報


我真的很感謝阿母...

剛生小昱凱的時候也是阿母交我帶的

還有一些零碎的事情也是


母親真的好偉大.... 深刻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