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唷!

今天就在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我要搭電梯下樓,由於很趕~

就很匆忙的走進電梯。


結果,

恐怖的事就來了!

發覺不對勁。

怎麼電梯的燈是閃的,燈沒壞啊~

過了大概30秒…


「停電了」。

天啊!老天您捉弄我嘛?

趕著去上課耶~ ~"~

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跳電..

厚...氣到發火~~~

好在~我夠機靈。

很冷靜。

想著該怎麼辦~

按著緊急警報鈴猛按

卻都沒人理我~靠 心裡很多個 "乾"

之後 我就靈機一動,先確認自己是在幾樓

我把電梯門扳開來看 沿著門縫

看了看,靠= =

就快到一樓了還給我停電 夠不夠乾呀!~

於是,我想辦法把門給打開。

好在我很聰明。 終於脫逃了出來

我在電梯裡好像被關了20多分鐘有了吧

太恐怖了!逃出去的感覺還餘悸猶存。

我現在搭電梯都有點恐懼吶。



這是我今天發生的驚魂記,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