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

情人節。

在上班中渡過~

怎麼感覺一點都沒有過情人節的氣氛?

哈! 我想,因該是我週遭太多人單身~

一定是的。 (自我催眠中)

明天要開學拉~小期待。

今天看了氣象報告

哇塞!這整個禮拜都是下雨天~

我昏! 我不要拉~~~

這樣子~每天都要濕淋淋的騎車去上課、上班

整個就很糟!!

我討厭雨天喇!



詩宇在我下班後 

叫住我說:「ㄟ…育菁,我那個櫃子裡有金莎 你可以拿去。」

喔喔~有點過氣氛囉! 謝你啦!詩宇。
我絕對沒對你有什麼感覺喔~ 我可不想被某某人扁@@! 那個麻~大家都知道滴
你是籃蒂的親愛的捏!~我可不想被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