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變成了一隻懶惰蟲... 
   
懶的寫日記  懶的做任何事..


 呃… 真是糟!

最近好多歌星要出新專輯哦!
真是期待~


昨天跑去淡水玩啦...
記得上上禮拜才去過耶= =
真是的 又敗家了
去那還搭船去漁人碼頭唷...
那裡晚上約會超棒的!
可惜 我沒有愛的另一半...呵

緣分  我可能一贝子都遇不到吧...很悲觀..

現在的我 只想賺錢 買車子
這是我的夢想耶…
不知啥時才存的到這筆錢?!

我想...因該 還一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