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夜校生也要 有運動會

真是ㄉ..不過我沒跑 哈哈

今天的運動會很多人跑到一半都跌倒

真是ㄉ= = 害我看到都笑了出來...

還笑ㄉ很大聲 真丟臉呀我~




聽說明天還有比賽跳高跟跳遠

我很懷疑...學校有跳遠的場地ㄇ??

看都沒看過說!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夜校運動會 

真新鮮! 不過~主任在那罵來罵去 

受不了! 要改進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