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兩個小孩的媽就越來越懶得來寫網誌了...長蜘蛛嚕....
快來報告報告最近兩個寶貝的近況...

哥哥凱凱 現在越來越"活潑好動"."很皮"....有時候媽媽講的話都不聽><"唉
現在很有主見...
常常說 "不要"和"打媽媽"還有"打"xx (ㄚ罵.妹妹.爸爸...= =).. 不曉得去哪學的這句話
可能他還不曉得這字彙的意思...不懂的情況下說出..該怎麼教阿~"~唉!!
現在他都看我抱著妹妹 可能吃醋了 知道媽媽都陪妹妹 不陪他 所以說出打xx來引起我注意吧...
還有~吃飯的時候我都給他坐在餐椅吃...常常要配電視吃才會吃得好
都是我餵他...該放手去給凱凱自己吃了厚...
但是凱凱在回去娘家給我媽帶的時候 我媽都給他邊玩邊吃(沒坐餐椅)
所以導致現在都不乖乖坐著吃飯這習慣因該是錯誤的吧... 目前這件事讓我最頭大~"~


再來報告妹妹的近況
小琳媛現在會翻身囉...
也有一點會坐...很喜歡趴著玩玩 腳丫子踢丫踢的~
最近也有給妹妹吃米精囉... 也試著加一些其他的食物給他在米精裡吃~
雖然吃不多 但~慢慢來囉^^ 多少吃一點讓他體驗新的食物味道
依舊是全母奶親餵 (真沒想到我能餵那麼久^^)
餵母奶的寶寶真的和媽媽很親近~
現在也愛玩水囉~每次幫她洗澡腳都一直踢~真不曉得到底是誰在洗@@"
很奇怪~給我媽洗每次洗每次哭...奈ㄟ安捏!?!
很多人說現在妹妹長大越來越像凱凱~ (不過我個人怎麼看不出來@@)


先寫到這囉~改天有想到再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