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病毒也太強了吧= =
伴隨著拉肚子(酸大便) 讓凱凱的屁屁都紅了~"~

凱凱昨晚半夜又發燒了~><
而昨晚的我也都沒什麼睡 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當媽了感觸好深
當小孩生病都會時時刻刻精神緊繃...

凱凱早上起來時也是拉肚子 伴隨著血便+酸酸的味道




撥了電話給阿母 叫我趕快帶凱凱去亞東掛急診
去了醫院光是抽血檢查我就超心疼的~"~
凱凱哭得好大聲...整身汗
之後禁食只能吊點滴...

凱凱累了~睡了一會 一起來又開始玩玩 (像病人嗎?XD)
之後換去小兒科觀察室
凱凱可以開始進食囉~
買了白吐司  吃的津津有味 也有喝水 還OK

但也是有拉少少的便便...因該是感冒型的腸胃炎...
腸胃裡的壞病菌會陸陸續續的排出 也會越拉越少
也會燒燒退退...真是可惡的病菌阿><"

後來醫生評估OK就可以辦出院囉 也沒拉肚子了~
阿母就把凱凱帶回家了~



[※]

這幾天,不!
這一個多月 我想我只能乖乖的安胎躺著嚕...
胎位太低 妹妹也還沒夠重 還不能出來..
醫生說至少要等到元月初過後才能出來...
沒凱凱的日子我會很想他耶>< 畢竟已經習慣囉
還好老公體貼我 說可以回娘家躺著安胎XD...
這邊住幾天那邊住幾天....謝謝你...親愛的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