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已經好久沒感冒了

昨晚睡覺睡得很不好
一直哭 隱約聽到鼻子塞住有鼻涕的聲音
我想該不會是昨天吹風的關係
明明就有給他穿好保暖衣服呀~


早上約快中午的時候自己騎了車載了凱凱去看醫生
說不心疼是騙人的
畢竟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
但是我得堅強阿~
凡事都得自己來~
幾乎快忘記自己肚子已經29週了= =


回到家又遇到一個難題
吃飽飯 要餵藥...

凱凱一直給我反抗...藥也打翻了
好氣...又好無力...只好再重新餵一次
也沒什麼喝到又打翻了........無言

悶悶的打了電話給阿母
說生病了去看醫生就好ㄚ...廢話我當然知道

我想如果凱凱沒有給我媽帶 我因該會帶的二二六六吧...

該知足了~ 
一切好的事物都在周遭 別再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