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現在處於超愛翻身的階段

意外就發生在剛才

把他放床上去廚房裝水...

要回到房間的時候就聽到 "控" 一聲

走到一半我就用衝的進房間......


凱凱摔下去了= =

摔到我沒鋪軟墊的地方...痛得哇哇叫.....

還好沒有瘀青....我這個做媽的真是失責.....

但是我也沒料想到呀...

整間房間都要鋪軟墊了

把嬰兒床收起來了 這樣空間比較大....




感覺今天是很雖的一天 

既意外後........

房間的衣櫥拉門居然給我壞了........

等待家俱店維修中.....

總之....好雖 

上面是題外話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