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父親節

今年過的不一樣,

回想起去年 小妹還買了父親節禮物送給老爸

看了小妹的文章 

好感嘆

很少在過父親節..

記得小時後老爸 就很有威嚴 我和弟妹他們都很少和老爸講話

---距離感*


直到我要出嫁那天,由老爸牽著我的手下樓....

聽到爸說:長大了,要嫁人了

其實那時候我眼框已經泛著眼淚了...

畢竟 爸媽很辛苦 

養四個小孩 過程我們都看著


辛苦的永遠是默默付出的爸爸

但,我希望爸你的舒發管道能健康點~畢竟喝酒不好

現在小孩長大了 二妹也快要嫁了~

我想他因該能體會我的感覺吧 只是每個人表達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明年的父親節 我想回去幫老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