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職業病

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每天五點半左右就有甜蜜熱線打來...

也不曉得今天是哪條神經有問題...

平常接電話接習慣了

今天拿起手機要和老公通電話 居然.....

我: 「喂? XX (公司名)....」

老公:「....錯愕了幾秒」

我: 「(我也停了幾秒).....」

那時候在旁邊的同事已經笑出來了.....

心裡OS: ....耐ㄟ安捏

和老公通完電話 結果我和同事馬上 爆笑出來

我接電話接到習慣啦...

下次誰接到我電話 別以為我打錯...

我太職業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