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去報名 二專了....

當我收到註冊單的時候 有點失落...

學費...是一比龐大的數字

從前我從不把握讀書的時光

上課都在玩樂

花的都是父母的血汗錢

爸媽真的很辛苦 

總是早早出去 晚上我回到家了他們還沒回家

媽說:你要繼續讀下去就得自己去繳學費

但現在 我很想繼續讀下去..

準備辦就學貸款..

最近加上又看牙醫 

又要做假牙...錢真的不夠用啦

壓力好大.........

我繳的出來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