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自己一直處於被動狀態 --- 對感情

像是一顆未被琢磨的石頭 --- 生歰

渴望有被愛的感覺

情侶般的感覺

男女朋友的感覺 ---- 曖昧階段

急  

這寒假 原以為會很平平的度過

緣分 ? 巧合 ?  命運 ? 


認識了一個 

說話很直  會把自己的想法 很完整的表達出來 

對於感情 他經驗比我多  分享了許多

還把我的缺點 給 說了 出來



其實 是可以去改變的  

自信 &信心

現在的我 自信 還不夠




跟以前比起來 我變的有女人味了= =

不過我的表達方式卻像 小女孩 = = (暈)


改變 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要付出行動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