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這首歌
還不錯囉!!
女主唱的聲音很...特別


空空盪盪的房間
提醒我 你早已安靜的離去 
窗前種著你的白色玫瑰 
如今只剩悲傷的餘味

若隱若現的錯覺
暗示我 你和我已分隔兩地
窗前種著你的白色玫塊
如今只剩一地的凋零

拿著一朵白色玫瑰    
悼念沒有你的愛情    
四周充斥著屬於你的空氣
我連呼吸都顯得很吃力  

拿著一朵白色玫瑰
悼念失去你的愛情
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
我連閉上眼都還會想起 你


不能拚湊的記憶 已經破碎的回憶
害怕自己已經習慣失去你
不能偽裝的表情 已經陌生的聲音
我要如何埋葬這一切都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