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拉...

今天早上的時候 我爸在家裡用壓縮機

直到我下午回到家裡的時候 老媽跟我講....

我才嚇到!!

那時候爆炸的威力..超恐怖

把家裡的大廳桌子炸壞...辦公桌也慘遭波及....

都沒辦法使用了

爆炸的時候 都是冷煤的煙

當時有4ㄍ人在場

大家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員受傷...

直到我妹看到他男朋友好像倒在地上

他大叫~我爸跟我媽趕緊來看...阿哲他ㄉ腳在流血

我媽趕快送他到醫院去..先照X光

還好 沒傷到骨頭...

皮肉傷..

真ㄉ好恐怖 怎ㄇ會發生氣爆呢?

還好我爸沒有事....

我媽媽也沒有事...窩密駝佛阿~~上帝保用.....

黑白也沒有事...牠當時如果被綁在那裡的話?

一定會死翹翹... 我肯定會哭的西哩花拉

老爸...工作要注意安全阿....您女兒很擔心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