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久 沒有休息到假日嚕

就連老媽也在說:嘿阿 你假日幾乎都在上班ㄋㄟ...

不過 幾乎都在下雨阿~!!!!

哪都不能去~~可惡!!

我看我阿 還是好好的呆在家裡補眠好了(豬)

有兩天的假 我得好好的運用@@


期中考考完了

可是~~~還有會計丙級檢定等著我

我怎麼有預感 會考不過~那一堆學科 會壓死我 Orz

考試考完就要去公民訓練嚕

很期待~

還有呀 最近上班都被人莫名的激起我的怒氣

也變的很愛管東管西的..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