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我還滿討厭別人把不高興的情緒發洩在自己身上

今ㄦ個上班時 某人好像很生氣= =

唉! 習慣了 

明天禮拜一了 完了>< 會考 死定啦。。。

我一點也不想看書!

朋友昨天辦畢業典禮 她哭了~

一個禮拜才去兩次跟班上的感情有那麼深嗎?

不解。

我畢業了會感動到哭嗎?

如果我很平安的畢業 我因該會高興都來不及了吧@@"


===還有2年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