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之後就跟朋友約去中山站附近的衣蝶百貨附近逛街

百貨公司的東西都貴到嚇死人....好希望我是有錢人呀...

這樣就能買一大堆我想要的東西嚕...

在百貨公司看到很多人都大袋小袋的拿...天呀..心在滴血...

我同事買了三件衣服褲子加一加都快六千了...-_-..(泣)

之後大家都肚子餓啦~

找了一家氣氛不錯的咖哩店吃飯...裡面的東西還不賴喔~

不錯吃~ 但...付帳時 我心在滴血... 哎~~
沒辦法 被拉著說要請客 只好硬著頭皮囉><

反正下次換他們請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