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休假~~ 真睽闈已久阿= =

朋友約了去看世貿電玩展

天空不作美 一直下著雨

不過 還是去了 第一次去世貿 因該不會狠俗ㄅ@@

世貿很大耶~~在台北101跟華納威秀還有紐約紐約附近

那裡是信義區 真熱鬧繁華+時尚 呵呵...

不過那消費水準"很高" 不是有錢人 最好不要去那

那的東西超~~貴 ^^"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平凡老百姓吧~!!

好了 切入主題

世貿電玩展+資訊展

很熱鬧 裡面賣的電腦週邊產品都比市面上便宜很多很多

一台512的MP3再那裡買只要兩千五多耶!

便宜~有點心動 不過 我有一台MP3了~等壞了再說吧

還有電腦液晶螢幕 也很便宜 如果要買的話最好到那裡去買

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品質如何@@ 存粹講講~! cc

到電玩展那看到好多線上遊戲的攤位 不過今年沒有遊戲橘子的攤位…

有點可惜捏! 如果今年有的話 我想因該會被一堆被盜帳號的玩家鬧到沒辦法擺攤吧!!

展覽館裡面有好多漂亮的show girl 很漂亮~身材也不錯

讓一堆男生眼睛吃冰淇淋 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去世貿看展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5599 的頭像
    koco5599

    koco5599的部落格

    koco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